民进重庆市委与民进唐山市委开展交流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4-04-15

 

4月1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与来访的民进唐山市委在市委会机关进行了友好交流。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张克敏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对民进唐山市委主委杨方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彼此经验,加强相互联系,增进共同友谊。张克敏介绍了重庆民进机关建设、组织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交流了机关的制度建设、层级管理、执行力、文化氛围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

杨方对民进重庆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唐山民进的基本情况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就制度建设的情况和经验作了交流。

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还介绍了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情况。座谈会气氛活跃,交流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会后,张克敏陪同杨方一行参观了市委会机关。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