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赴永川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市委会领导赴永川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3-08-31 15:05:20


8月3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支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陪同调研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校长孔令勇介绍了永川职业教育中心现状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情况;民进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支部主委邱涛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会员进行了发言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中德产业学院,听取了中德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流程、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效等的介绍,调研了支部会员余廷勇位于美发与形象设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工作室。

罗挺在座谈会的讲话中对永川职教中心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向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民进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会员继续立足岗位双岗建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基层支部的建设要抓住三个字:一是“正”,即思想认识上要“正”,坚定政治理想,要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二是“融”,支部内要融洽,会员要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支部对外要融通,要为会员的发展创造条件;三是“为”,本职工作要有作为,党派工作也要有成绩。全体会员要深刻把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与履职实效结合起来,为永川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当天下午,罗挺为民进永川区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作了题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五个纪要精神解读》的辅导讲座。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三级调研员徐锐,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平,民进永川区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民进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支部全体会员分别参加相关会议和活动。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