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政协主席徐敬业看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

市政协主席徐敬业看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

来源:市政协|时间:2013-02-17
 

24,市政协主席徐敬业登门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看望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

工作学习环境怎样、参政议政效果如何……徐敬业分别来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市委和市工商联机关,详细询问了各机关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并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片墙、历史陈列室、活动中心……一路参观、一路交谈,徐敬业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我市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做出的贡献。

徐敬业指出,重庆是一座具有光荣统战历史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城市。当前,重庆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突出特色,创新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富民兴渝建真言、谋善举、献良策,为重庆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谢义亚陪同看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