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两会”专题之一: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民进举行党派活动

“两会”专题之一: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民进举行党派活动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3-01-26

              

124日上午,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民进会员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三楼五会议室进行党派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张克敏、甘红、张礼慧、袁金英出席。党派活动由甘红主持。

甘红传达了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重要任务和有关要求。希望与会民进会员要坚决贯彻此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要求各位委员要牢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协商讨论2012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报告”;要积极维护好会风,仔细阅读会议指南,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出席各次会议;要遵守换届纪律,完成好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通过了民进界别小组组长人选以及联组发言人选等。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