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举行2013年春节团拜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3-01-22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119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举行2013年春节团拜会,全体民进会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九龙坡美好明天。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原主委窦瑞华,区政协主席成建国,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元开,以及民进市委、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教委的领导和来宾应邀出席会议。

在团拜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代表民进区委向莅临会议的领导、来宾和全体会员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会员通报了民进区委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钢代表区委统战部向民进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民进区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区政协成建国主席在讲话中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强调,新的一年承载着挑战与责任,更充满着机遇和希望。希望民进九龙坡区委能够继续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共续辉煌!

联欢活动中,会员们表演的独唱《玛依拉变奏曲》、舞蹈《喜庆的日子》、小品《你幸福吗》、民歌《川江号子》等精彩的节目和抽奖活动将团拜会喜庆祥和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各位领导也与会员朋友们亲切交谈,共叙发展,再次奏响了团结、欢乐、和谐、发展的乐章。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