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领导到重庆师范大学调研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时间:2012-12-14

              

1212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张礼慧一行走访重庆师范大学,并就民进高校基层组织工作进行座谈调研。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主委、副主委,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柳松参加了调研,民进重庆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主委张希希汇报了总支部近年来开展的工作;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柳松介绍了学校党委在协助学校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的情况。

陈贵云在听取支部汇报后,对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民进重庆师范大学基层组织自建立以来,秉承民进优良传统,以一个理念抓好支部工作,先后涌现出一批代表性人士。目前,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是我会在高校中会员人数最多的支部,希望总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听取统战部的情况介绍后,陈贵云感谢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对民进支部工作的支持。他说,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在制度保障、人才使用、经费保证等方面为党派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支撑,为党派干部成长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他希望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的工作。

陈贵云一行还与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卓明进行了交谈,并在重庆师范大学周泽扬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园。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