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南岸区委会|时间:2011-12-23

近日,民进南岸区委在迎龙镇福泽山庄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副主委彭国龙、肖辉、王传霞、李卫国,全体区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主任近35人,会议由区委副主委彭国龙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和《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原则及提名办法》,根据文件精神,选举产生了雷鸣等16名代表和肖辉等4名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名单,出席将于明年上半年召开的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讨论通过了换届后17位区委委员的分工情况以及组建四个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人员名单;安排部署了区委会近期工作。

莫裕全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要紧紧依靠中共坚强领导,始终坚持坚定政治方向;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三要搞好会内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四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他强调,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活跃组织生活,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