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渝中区委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5周年座谈会暨四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

民进渝中区委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5周年座谈会暨四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1-06

20101231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5年座谈会暨四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及新老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荣贵,民进市委宣传处正处长级干部李渝沙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谭小兵主持。

              

 

民进渝中区委主委张克敏作全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区委会2010年工作情况,并对2011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她充分肯定了在“创建”活动中,民进渝中区委和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巴蜀中学支部分别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和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骄人成绩。区委会还对2010年度基层支部专项工作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就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5周年进行了座谈。会员们畅谈感想,表述衷肠。老会员邓义胜、程闯、叶晓棠、李嘉靖、曾娟等侃侃而谈,畅谈了加入民进的心路历程。而新会员代表张小飞、蒋玉球更是感慨良多,表述了对民进组织和对民进人的认识过程,也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民进组织以后的愿望,坚定了为民进出力做贡献的决心。

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荣贵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渝中区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明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张克敏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感谢全区会员一年来对区委会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会员们继续继承和发扬我会优良传统,集中会员之智,认真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水平,为创造重庆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促进我区经济的振兴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