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 助推发展

民进綦江区委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大报告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2-11-23

1121日,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大报告,区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刘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是思想总结,也是政治宣言,更是行动纲领。十八大报告专门就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提出新论述、新要求,对于推进我国社会主义民主建设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为民主党派成员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身为民进会员,大家将牢记使命、珍惜机遇,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自信,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刘林指出,十八大报告科学总结了十七大以来的各项工作,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展建设的经验与启示,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在新的历史时期着眼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刘林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是做好民进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思想保障,是民进区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相结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上来,不断开创民进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