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工委启动与童家溪镇的对口联系工作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2-11-14

               

1031号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与童家溪镇对口联系座谈,标志着从此拉开民进北碚区工委与童家溪镇正式对接的开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茂文出席并讲话。

当天,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傅瓦利一行,受到童家溪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在镇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神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中安房地产沙盘模型、样板房和同兴文化广场。

座谈会上,童家溪镇党委书记魏兴贵介绍了基本情况、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民进工委会赞赏童家溪镇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两高”产业抓准了,群众幸福指数高。

民进北碚区工委与童家溪镇还就社会管理创新、基层的组织建设、“两高”产业、民生问题、参政议政、学习宣传、社会服务和合作共事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区工委会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童家溪镇的发展贡献民进的力量。

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茂文说,民进与童家溪镇有着天然的渊源,成员大部分是教育界的专家、学者,对童家溪镇工作,有着广泛深入的研究。对口联系工作要坚持好、完善好,进一步推进,运用好、发挥好六项制度的优势和作用。

童家溪镇党委书记最后表示:集智慧、多交流、多沟通、出谋划策,把联系工作做得实实在在,并希望借此次对口联系为契机,推动童家溪镇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