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两会”专题之二十五:伍广川——分车流 绕城高速增设内外转换通道

“两会”专题之二十五:伍广川——分车流 绕城高速增设内外转换通道

来源:重庆商报|时间:2013-01-31

市政协委员伍广川提出了《关于规划增设绕城高速路内外转换通道的建议》。

昨日,伍广川告诉记者,绕城高速规划设计、施工建设、配套设施,都是高起点、高标准。“但路面上几乎难见车辆通行。而内环快速路如今却车流如织,不堪重负。”伍广川调查走访发现,绕城高速如此“清闲”,主要原因是其规划设计为全封闭收费路。

187公里的绕城高速,与内环快速路仅7个接口。”伍广川表示,成都三环路仅55公里,其内外接口多达60余个。他说,如大学城微电园,长期有大量物流运输车辆,走内环很堵,但距外环的直线距离其实只有6公里,“由于没有通道,只能眼睁睁看着上不去。”伍广川建议,尽快合理增设绕城高速内外连接转换的通道,缓解内环压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