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庆祝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

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庆祝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9-09

              

 

94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庆祝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在重庆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召开。区委委员、支部主任、特级教师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李嘉婧主持。

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首先通报了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并对今年渝中区的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对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分工安排、联系基层支部情况及区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进行了讨论。邓湘渝副主委代表区委会布署了近期工作。

原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特级教师曾庆宇应邀出席会议。她在座谈中讲述了自己任重庆市政府参事期间,积极参政议政的经历。曾老师长期坚持认真学习、勤做笔记,各类剪报和抄录笔记就有百余本。73岁高龄的她还同大家分享了学习胡锦涛书记“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她勉励区委新一届班子成员们要接过上届班子的接力棒,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在听取曾庆宇老师的发言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将以曾老师这样的老一辈民进会员为榜样,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自觉加强学习,关注民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谭小兵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区委班子成员和全区会员提出了要求: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了解渝中区和全市的中心工作,发挥我会界别优势,知情参政,积极建言谋策,为促进渝中和全市教育、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