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率队到正大软件学院调研

来源:市政协|时间:2012-11-14

 

              

11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率市政协农业委一行到巴南区正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就农村学生入学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义北、巴南区政协副主席彭朝友、正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唐一科、荣誉院长邱玉辉的陪同下,陈贵云参观了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动漫实训基地、国家发改委重点项目BPO实训基地和学院图书馆,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

陈贵云在座谈会上指出,市委市政府把职业技术教育作为兴渝富民的重大战略优先发展,作为培养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并使之成为城乡统筹、服务产业的一项十分紧迫的任务。要把重庆发展为真正的大城市,就要解决好农村人口的就业问题。正大软件学院走不脱离职教的本质、功能和目标这一正确办学理念,适应了我市农村需求和城市就业需要,办出了特色,办得非常成功。

陈贵云说,学校推行学分制很好,是职教很好的探索;学校提出服务学生的理念,符合职教学生的特点,要一直做下去。他对学院特别关注农村籍学生群体、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关于学院提出请政协帮助呼吁解决有关税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陈贵云表示,市政协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争取早日得到解决。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