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万盛区委召开集体提案撰写工作会

来源:万盛区委会|时间:2011-12-20

1215下午,民进万盛区委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万盛区委主委刘林主持。区委会副主委王银合、李世清、梁光华,以及当选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重点布置了区委会集体提案的撰写工作,明确各提案的具体负责人,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同时还针对即将召开的“两会”作了纪律要求。

王银合当选为人大代表,刘林、李世清、梁光华、杨林相、王箭、陈会初、赵鹏、娄小艳、蒋朝忠、王永丰、刘大坤、马钟声、张守云、胡馨艺、陈昌焰、李自立、张德强等十七人当选政协委员。本次“两会”均为綦江区成立后的第一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会高度重视,提早安排相关会员针对新区成立后关于经济、教育、卫生、城市建设等各方面的调研工作,梳理出了许多极具价值的内容,为撰写提案、议案提供了丰富的素材。这次会议更是针对集体提案提出了质量、数量的要求。力争在即将召开的綦江区“两会”中展现民进会员的风采。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