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率队走访市教育评估院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1-18

               

1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委会机关干部一行走访市教育评估院。

座谈会上,民进会员、市教育评估院院长龚春燕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市教育评估院成立两年半以来的工作情况。市教育评估院以“尺正明信”的院训为引领,以服务重庆教育发展为己任,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实施“信息化、国际化、特色化”三大战略,努力打造教育监测评估工作的重庆特色。

张克敏向与会的市教育评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丽、沈军介绍了龚春燕作为民进会员在会内的履职情况;李丽向大家介绍了龚春燕在本职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双方均对其在本职工作和会内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市教育评估院长期以来对民进市委工作的支持。他说,龚春燕同志作为民进市委基础教育与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每年都积极主动承担市委会调研课题,带领自己的团队认真调研,精心打造课题,为市委会参政议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他希望市教育评估院继续支持民进市委的工作。

陈贵云用“起点高,水平高,成绩大,贡献大”四句话充分肯定了市教育评估院的成绩。同时,对龚春燕同志个人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龚春燕同志二十年来潜心教育研究,开创创新学习流派,大力彰显其学术品位,展示了一个学者求真务实的风格。他希望评估院2012年取得更好成绩。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