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十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1-01

1026,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十次区委扩大会,传达民进重庆市委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总结表彰会讲话精神,研究新会员发展、社情民意、新闻宣传、提案“金点子”征集、支部年终总结等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徐建辉、桂飞、肖渝妹以及区委委员、支部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桂飞向大会汇报了新会员发展、社情民意、新闻宣传、提案“金点子”征集等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年终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上,还认真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在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既是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保持进步性和广泛性的需要,也是适应时代要求、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的需要。下一阶段的工作要以“同心”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践行活动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主线,抓好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突出“双岗建功”实践成果,增强“理论研究”和“宣传”意识,继续推动学习践行活动取得新进展、取得新实效,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新成果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谢平在最后讲话中强调了四点:一是学习践行活动下一步工作,要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重庆市委的总体部署,以“同心”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以政治交接为着力点,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将学习践行活动的成效体现在积极履行职能之中。二是组织发展工作,要坚持“巩固老阵地”,注重“开拓新领域”,坚持原则和标准,注重质量,保持特色,程序规范,积极稳步推进组织发展,不断提升组织发展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社情民意和新闻宣传工作,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出台工作奖励办法,调动广大会员搞好新闻宣传、统战理论、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积极性,让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能得到相应的奖励。四是支部年终总结工作,要按照区委会的安排和布置做好总结,拟好计划,完善好资料报表,按时报送区委会,为2012年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