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政协主席走访民进区委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2-09-18

94下午,大渡口区政协主席卢伟率队走访了民进大渡口区委。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区政协秘书长周均益以及民进区委委员等14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袁金英代表民进区委对卢主席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今年以来民进区委开展的重要工作情况,谈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卢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区委的工作。他说,民进大渡口区委参政议政有成果,助推发展有行动,社会服务有实效。他对民进区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二是继续抓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加强与民进市委、民进中央的沟通,争取上级支持,更好地助推我区转型发展。他希望民进区委继续支持政协工作,共同努力使政协工作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政协和民进的工作发了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