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亮点纷呈 成绩振奋人心

民进重庆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第四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市委会|时间:2012-04-16

              

                                           第四小组讨论现场

412下午至13日上午,第四组来自南岸区、大足区和机关支部的40余同志在东方花苑饭店三楼葵花宫会议室举行小组讨论会。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审议了《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等相关文件。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张洪,秘书长邓昌金,市委会老领导彭复生、许大福,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参加了讨论。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陈贵云主委代表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亮点纷呈。一是思想建设成绩突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会史整理等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会的政治素质,受到民进中央的充分肯定。二是组织建设跨上新台阶,区县委员会及工委组织增加至14个,会员规模增长到3400多人,担任实职的会员不断增加,体现了组织吸引力不断加强。三是参政议政成果喜人,全会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调研、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得到各级党政领导、全国政协和市政协认可,令人欣慰。四是社会服务有品牌。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大家提出了充分发挥界别特点,扭转参政议政“同质化”趋势;重视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加快会史整理工作进程,早日形成正式材料;区县组织要加强关爱老会员工作,力争每年组织老会员聚会等意见建议。

老领导彭复生在发言中强调,领导干部必须把会员放在心上,倾心为会员服务;会员则应把会集体摆在重要位置,尽力为民进服务。同时,全会上下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认真搞好政治交接,实现“立会为公”精神的不断传承。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