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07-05

近日,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区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主任共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刘英主持。

会上,谭小兵主委对民进渝中区委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对区委会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谭小兵要求:一是要继续努力提高会员参政议政意识与能力,使社情民意信息的数量和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二是各基层支部组织生活形式要在继承传统上有所创新,还要发动全区民进会员更深入、更广泛的参与到区委会“春梅”爱心帮扶活动、关怀“中年丧子”老人和残疾儿童等系列服务民生的活动中来,努力做亮做响渝中民进的社会服务品牌;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民进影响力。充分挖掘身边的素材,积极撰写各类信息稿件,通过及时广泛地报道会内的人和事,展示渝中民进形象和会员风采。

全体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严隽琪主席在各民主党派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全文和张德江书记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