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县委扩大会学习中共重庆市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县委扩大会学习中共重庆市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2-06-27

622日,民进荣昌县委在三层岩天池山庄召开县委扩大会,县委委员、支部主委出席会议,老领导何光煜、中共荣昌县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聂婷婷、民宗侨台科科长潘洪斌应邀出席会议。

县委会副主委李志辉组织学习了中共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同志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

县委会副主委杨宏庆组织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并主持民主推荐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

县委会主委石世清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发展优秀的年轻会员,优化会员年龄知识结构;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发挥自身优势,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做出积极贡献;四是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深化与峰高中学的合作关系,搞好统战文化进校园活动;五是集合全体力量,办好即将召开的区县片区联谊会,展示荣昌社会经济发展成果,树立荣昌良好对外形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