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严隽琪出席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式

严隽琪出席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式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11-21

              

                                        严隽琪考察“同心园”

              

                                      严隽琪参观特园民进展厅

1119,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应邀出席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式并为园博园剪彩。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之后,严隽琪来到重庆园博园同心园参观考察。该园以统一战线为主题,将8个民主党派园、1个工商联园、1个无党派人士园,与同心广场、同心亭、同心林、同心路、同舟路、同心桥等景观有机融合为一体,打造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载体和永久性旅游观光景区。在同心广场民主人士北上浮雕前,严隽琪说,当时民主人士北上,筹备新政协,历尽千辛万苦,浮雕体现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严隽琪还在民进主要创始人之一马叙伦先生的塑像前留影。

参观园博园其它展园后,严隽琪在陈贵云的陪同下又来到位于上清寺的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并向陈列馆赠送了民进与中共中央往来文件等重要文献资料。

在渝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喻体金陪同考察调研。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