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委会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3-11-06

 

永川民进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

 

        陈贵云、钟代华与获得名学者、名校长、名企业家、名作家等荣誉称号的会员合影

 

11月1日,民进永川区委在永川天膳宫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永川区委书记蒋又一,区长方军,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杨玉芬,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出席纪念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主持纪念活动。

钟代华回顾了永川民进30年来走过历程,对永川民进建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永川民进将继续努力,争创人文民进、创新民进、魅力民进、和谐民进,让执政党满意,让老百姓满意,为推进永川大城市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杨玉芬代表中共区委对永川民进成立30周年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永川民进成立以来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辛勤耕耘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永川民进继续努力,收货更多的奖杯、口碑,树立更多丰碑,为永川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贵云充分肯定了永川民进3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30年来永川民进坚持民进优良传统,认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先后被民进中央评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全国先进集体、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被中共中央统战部评为“十一五”期间各民主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社会服务优秀成果。他指出,经过30年的发展,永川民进已成长为一个政治坚定、队伍精良、工作出色、奋发有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他希望永川民进加强学习,继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以人才队伍和制度保障为抓手,搞好自身建设;认真贯彻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活动中对14个先进集体、18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140名会员名学者、名企业家、名作家等荣誉称号;进行了歌舞和诗歌朗诵等文艺表演。永川民进全体会员、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