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1-07-01

629,民进大渡口区委在天泰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民进区委班子、各支部主任、部分会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主持。

会上,胡桂泉副主委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史谈起,特别强调了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和政治协商制度,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尽自己最大的贡献。曹敏副主委谈到,中国的飞速发展世界有目共睹,GDP总量超过日本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并表示,民进会员只有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其他与会会员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90年光辉历程的敬仰之情,一致认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更大发展的保证,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提高本职工作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袁金英主委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民进会员一定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铭记党的恩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已经得到了历史证明,改革开放三十几年来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这一切都离不开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二是坚定政治信念,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是争作更大贡献,希望会员们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民进争光添彩,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