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专职干部工作会

来源:宣传处|作者:文/朱美栋 图/谯治|时间:2022-03-08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7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专职干部工作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市、区专职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欧阳喜主持会议。

会上,欧阳喜就《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要求各区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会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好全年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相关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会专职干部围绕如何开展好年度工作进行了讨论。

罗挺对全市专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做好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市委会和民进中央换届之年,换届是民进组织的大事,希望专职干部们提高认识,明确政治责任;熟悉流程,明确工作责任;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他要求大家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主线,以信息化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文/朱美栋 图/谯治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