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兴则兴 青年强则强

民进渝中区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5-03

428下午民进渝中区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渝中区广场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各基层支部的青年会员代表和部分支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渝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戴伶,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荣贵、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应邀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谭小兵主持。会上,邓湘渝同志宣读了《民进渝中区委关于成立青年委员会的决定》。经过各基层支部的推荐和民进区委办公会议研究,第一届民进渝中区委青年委员会共由21名来自各条战线的会内青年骨干会员组成,青年委员会设主任一名、副主任六名。

民进重庆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代表市委会向民进渝中区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对民进渝中区委青年委员会成立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在致辞中表示:渝中区在民进全市区县组织中率先成立青年委员会,为组织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加成立大会的青年会员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畅谈了自己对青年委员会成立的感想。大家希望通过青年委员会这个平台加强联谊,互相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渝中民进贡献力量。

民进渝中区委主委张克敏在成立大会上对青年委员们寄予厚望。她首先阐述了青年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她希望青年委员们珍惜区委会为大家搭建的平台,努力学习,强化意识,担当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实践,做到双岗双优。让青年委员会成为区委会联系全区青年会员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和带领青年会员在这个平台上舞出活力、舞出精彩。

中共渝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戴伶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进渝中区委青年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成立青年委员会是中共党委重视民主党派青年成员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努力探索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新方法和新思路的重要举措。她指出:青年委员会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正确引导青年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与中共党委思想同心、行动同行、目标同向。最后戴伶部长表示区委统战部将继续为民进渝中区委青年委员会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