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调研组来渝调研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4-21

41920日,民进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左延珠一行来渝调研会史和机关建设工作。

420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了会史和机关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主持。

 

              

                                           调研座谈会现场

 

                      

                                    民进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左延珠讲话

 

                      

                                     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会正处长级干部李渝沙代表市委会汇报了会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民进中央加强会史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宣传处处长罗明兰专题汇报了市委会开展“口述会史”工作情况;办公室主任辛莉汇报了机关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会史工作和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会正处长级干部李渝沙汇报会史工作

 

                       

                                 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汇报“口述会史”工作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辛莉汇报机关建设工作

 

左延珠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调研是按照民进中央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总结交流民进中央和各省级组织会史工作和机关建设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探索会史研究和机关建设工作的方法和规律,为2011年民进全国会史工作会议和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奠定良好的基础。他对重庆民进近些年来在会史和机关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经验予以充分肯定。他通报了会中央开展会史工作的情况,并对民进重庆市委如何开展好会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邓昌金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左延珠副主任的精心指导,感谢与会人员的真知灼见。他指出,市委会和各区县组织在无专门工作机构、研究队伍、专项工作经费和专业设备的情况下,仍然启动了会史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些成绩。他要求各区县组织要按照市委会已召开的会史工作会议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开展好会史工作。

在渝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副主委张克敏参加了有关活动;市委会老领导许大福、机关处级干部和部分区县组织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