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两江职教支部重阳节看望慰问困难老人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勇奇|时间:2021-10-29

10月14日上午,民进江北区两江职教支部主委许少伟及会员石小冀代表支部走进基层,石马河街道新意境社区活动室看望慰问了该社区两位生活困难的赵泉峰、吴天渝老人。

许少伟代表民进两江支部祝贺两位老人节日快乐,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交谈中,许少伟一行深入了解了两位老人的生活境况,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一直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相信在各方努力下,困难群众,尤其是困难老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好。两位老人仔细询问了民进组织的工作情况,并对民进的关心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据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赵泉峰老人已81岁高龄,是一名独居的“三无”老人,经济来源只有每月特困生活补贴800元左右;吴天渝老人63岁,因患肺癌晚期已用完所有积蓄,当前依靠夫妻二人的退休金维持医疗和生活,非常困难。许少伟代表支部表示还将继续

作者:李勇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