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大足中学总支二支部开展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民进大足中学二支部|时间:2020-07-29

7月2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大足中学总支二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

雷天美主委向全体会员解读了近期民进中央颁布的《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基层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同时介绍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时间虽短,收获却极大。雷主委的讲解生动,接地气,对会员进一步增强党派意识、拓展履职空间、激发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履职能力等具有现实和深远的指导意义。会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作为民进会员所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凝心聚力,迎新谋发。会议中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欢迎仪式。雷主委为新会员陈奕致欢迎辞,希望新会员从此以一个民进人的身份要求自己,在党的领导下,爱岗敬业,爱会如家。新会员也表示一定遵守会章,争当一名优秀会员,为组织增辉添彩。

健康体魄,助力服务。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会议最后雷主委建议会员们积极锻炼身体,注重保养,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和发挥会员作用起到保障。

作者:民进大足中学二支部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