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暑期培训活动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2-08-27

815,民进大渡口区委暑期培训会在区行政中心南809会议室召开。民进区委委员、支部副主任、骨干会员、新会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会议邀请了中共大渡口区委副书记张国忠为与会人员作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我区转型发展专题报告。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主持培训活动并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张国忠结合我区实际,围绕当前全市的新形势,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为参会民进会员解读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张德江同志代表三届市委所作报告中提出的重庆今后五年的总体任务、奋斗目标、战略思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同时,他还就日前召开的区委第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民进区委副主委张红渝组织全体会员专题学习了723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袁金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报告会重点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让会员在原来认识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全市和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更有信心。她要求,各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加强学习,认清形势,要采取多种方式贯彻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各位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助力全区转型发展,争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