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江川|时间:2021-03-31

3月27日,民进重庆市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在石滩镇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等规章制度,并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向会员征集了社情民意信息,积极筹备鱼洞综合支部今年参政议政相关课题申报及建言思路。

会员们表示,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加强“四史”“会史”“多党合作史”的学习,做到明史知今,鉴往知来;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民进中央确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要围绕如何执行好落实好“规划”,将建言献策纳入支部每次组织生活会的重点内容,充分利用会内人才优势、智力密集优势、联系广泛优势,通过讨论碰撞思想,激发活力,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助力。

会后,在石滩镇人大主席陈洪的带领下,会员们参观考察了石滩镇万能村党的组织建设、农产品电商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和天台山樱花谷、“金色石滩·麒麟花海”等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提出了修缮景区道路,增加人行步道、便民服务点等基础设施的建议。

作者:江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