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吕文凌|时间:2021-03-30

3月23日,民进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支部全体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朱长刚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马艳应邀到会。

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重要内容。支部副主委吕文凌带领会员们学习了《民进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支部管理制度民进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支部会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等文件。

马艳对民进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她希望支部会员提高政治站位,以细照笃行的态度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认真务实努力工作,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江北教育“十四五”规划的实施献计出力。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基本公共教育均等化、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吕文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