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第十八中学校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议暨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民进重庆第十八中学校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议暨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傅徐昕|时间:2023-11-28 10:39:29

11月25日,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召开支部年度总结会议和专题教育学习组织生活会,重庆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曾璐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廖瑜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江北开明书画院院长王明义为民进十八中支部的会员们题写“福”字和春联,为会员们带来祝福。支部会员们也踊跃参与到书写“春意”的活动中,并手持“福”字拍摄视频,向全区会员们送上新年祝福。

会议首先进行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员们认真聆听,参与座谈,并发表学习心得。

学习结束后,廖瑜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来年的支部工作做了纲要式的安排。

曾璐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会员们要将思想政治教育放在第一位,明确政治身份和会员职责,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关注时事、关切民生,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与会人员表示,将不负上级组织的殷切希望,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巩固共识,提高履职能力、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双岗建功,新的一年工作更上新台阶。



作者:傅徐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