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川维支部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来源:民进长寿区川维支部|作者:苟基民|时间:2014-09-16

 

 

 

为迎接全国第30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6日上午,民进长寿川维支部组织会员赴享有“民主人士的精神家园”之称的上清寺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会员们参观了序厅和八个民主党派分展厅,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物资料,并在多媒体厅观看了各民主党派主要创始人的影雕展示和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中共领导人有关多党合作的事迹。

通过两个小时的参观,会员们对八个民主党派的成立和发展,尤其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我会主要创始人、民进中央第一届主席马叙伦“我们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才有良好的结果。”的遗嘱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信念。

以教师为主体的民进川维支部的会员们将以更加火热的激情,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苟基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