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理工大学巴南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理工大学巴南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0-12-08

12月4日,民进重庆理工大学巴南支部在学校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相关参政议政工作进行讨论。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出席会议。支部主委罗彬彬主持会议。

会上,罗彬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参会人员结合巴南实际对照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就“环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和校地校企合作推进巴南经济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重要精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作为民进会员,将在区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在建立“政府-企业-高校”产学研模式,促进地方技术创新方面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研究方面特长,为促进巴南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