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望江中学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

民进望江中学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家平|时间:2023-04-12 09:28:39

4月11日,民进望江中学支部在职会员齐聚校党员活动室,举行 “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此次推进会议是按照民进江北区委会统一部署,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中共重庆市第六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基层支部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

与会会员集中学习了《民进江北区区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详细分析了此次作风建设主题年的时代背景和实践需要。大家认为,落实“作风建设”主题年具体工作时要求会员站位要高,目光要远,角度要全,落实有力;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既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个人党性修养的关键一环,也要从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升民主党派基层支部所在单位的党派形象和政治影响力高度来认识;作风建设不能只看眼前,要着眼于党派和个人长远发展,采用辩证的、发展的眼光看待;作风建设是涵盖党派和会员个人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的,其内涵极其丰富;作风建设关键在落实,要深入厘清支部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夯实党派群众基础,听取群众建议,改进会风、文风、生活作风,支部有效工作务必建立在调查研究基础之上。

会员们纷纷表示,热烈欢迎和坚决支持“作风建设”主题年相关工作和教育活动,认为是加强党派建设的及时雨,是提高个人和基层组织政治素养得力抓手,每个人都首先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好,切切实实的让作风建设落地生根。





作者:王家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