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110中学支部慰问退休教师会员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李向兴|时间:2020-11-23

近日,民进110中学支部前往退休教师会员家中,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爱和初冬暖阳里的祝福。新任支部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活动。

在支部主委金莉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前往学府苑小区,看望退休教师杨远光。之后又驱车前往园丁园小区看望退休教师唐大发。金莉向他们介绍了新组建的支部班子成员,感谢他们对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询问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他们的生活有没有受到影响,有哪些不便组织可以帮助的。退休教师感谢组织送到家中的关怀,他们谈及在疫情防控中对于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确实带来了些许不便。健康码、行程码这类数字凭证让他们不得不减少出行,保留读书看报习惯的他们现在也找不到一个卖报纸的报亭,还好各家报业集团保留了订阅送报的服务,可以让老年人继续学习,同时他们又谈到老旧小区改造的事情,希望园丁园小区能积极推进加装电梯事宜,让老年人爬十层楼梯回家成为历史。

在秋意渐凉之际,支部为他们送去了一只暖手宝,愿他们在这个不一样的秋冬季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保重身体,健康平安。

作者:李向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