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0-11-17

11月14日,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赵春主持。校党委统战部科长江茂森应邀参会。

会议根据民进巴南区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员纷纷表示《建议》第44条关于加大人力资本投入,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阐述,对职教战线上的工作者们给予了巨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将把全会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学、持续学、深入学,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全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同时要学以致用,推动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支部会员及拟发展对象10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