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水实验中学支部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龙水实验中学支部|作者:赵本兰|时间:2015-09-14

2015年9月10日下午,民进大足区龙水实验中学支部20名会员欢聚一堂,庆祝第31个教师节。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龙怀忠应邀出席座谈会,支部主委肖林主持会议。

会上,肖林向大家介绍了民进与教师节设立的关系,让民进会员们感到特别自豪。肖林希望会员们多关注教育、关注民生,写出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会员代表荣富强、肖波讲述了他们与学生之间的点滴感人故事,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从事教育工作的感受,道出了教师的辛苦和幸福,抒发了执着教育、乐于奉献的情怀。会员们畅谈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纷纷表示愿意竭力为党派工作添砖加瓦,双岗建功。

龙怀忠向民进会员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会员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他希望大家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中勇挑重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作者:赵本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