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开展“听典故、话中秋、迎国庆”活动

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开展“听典故、话中秋、迎国庆”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丹|时间:2023-09-28 14:33:43

9月26日,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在万盛经开区住建局会议室举办“听典故、话中秋、迎国庆”中秋座谈会活动。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傅明月参加活动。


会上由支部副主委张基铸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求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主委雷友强给大家分享“听典故、话中秋、迎国庆”节庆故事,支部会员喜聚一堂,交流分享心得体会,畅谈幸福生活,互叙友情,共享节日的喜悦和组织的温情关怀,气氛特别欢愉温馨,大家在心理上有更多的共通共融,情感上产生了更多的共鸣,增强了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傅明月对民进綦江第一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支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当好民进的排头兵;树立和维护綦江民进的良好形象,努力扩大社会影响力。

支部会员表示,要继承民进优良传统,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紧紧围绕地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凝聚更强“正能量”、发出更多“好声音”。

作者:李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