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黄雪萍|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下午,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召开会议庆祝第36个教师节。会议由支部委员姚平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唐乃七、总支主委李才国出席会议。

会议以“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做足中优秀民进人”为主题。一支部主委冯乾坤向会员们简介了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们的先进事迹。其中,张桂梅老师始终以先锋模范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对教育事业不悔初心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会员。冯乾坤号召大家认真贯彻“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立德树人,教书育人。

会上宣读了今年教师节受到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表彰的17名先进会员的名单。

吕莹老师代表老会员讲话,她动情地讲述了自己在大足中学的工作经历,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民进会员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在职教师们永保初心,勇担使命,关爱孩子,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才国带领总支委员们为老会员们献花,整个会场气氛温馨、祥和。

唐乃七代表学校致辞,表达了对老师们节日的问候,他希望老师们以宽容做舟,以宽容为径,引领孩子们知学海之宽阔,晓书山之高大;师生交心,爱生如子,争做足中优秀民进人。

在职会员激情朗诵诗歌《教师礼赞》,表达了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的赞美。

在足会员全体参会。

作者:黄雪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