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唐莹、舒展|时间:2020-09-08

根据民进江北区委会关于基层支部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进程的统一安排,民进江北区委新会员支部于9月5日下午在汇星音乐制作基地召开9月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值日主委鲍彦竹和陈虹宇主持会议。

会议热烈欢迎新会员的加入及入会积极分子的列席。陈虹宇代表新会员支部向大家发出了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倡议。刘星宇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会员们还就节约、民营企业等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

支部换届选举作为重头戏被安排到会议的最后一个议程。民进江北区委会新会员支部此前已经把民进江北区委会关于本次换届选举的相关要求发到支部微信群里让大家熟悉知晓,经过支部全体会员认真商议,提出了新一届支委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区委会经多方商议确定了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刘星宇、张德显、肖艳来和周子樱,在今天的大会上,通过会员们无记名投票选举,四人均获得全票通过,在其后的委员会选举中,张德显当选支部主委,周子樱当选支部副主委。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谢主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对新会员支部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寄予了希望。

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不负主委们的殷切希望,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中扎实做好全年工作,力争带领支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唐莹、舒展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