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殷嘉林|时间:2023-12-22 10:46:10

10月15日,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在新山村街道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区民政局局长陈俊谋出席,民进新山村支部主委殷嘉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和7月21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总结了前三季度支部工作,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

殷嘉林指出,支部全体会员要在学思想中激励信心、在强根基中保持初心、在重履职中坚定决心、在建新功中修炼恒心,要结合本职工作加强交流沟通,深入调查研究,用敏锐的眼光发现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支部的参政议政能力。

陈俊谋讲话对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牢记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积极发现和挖掘身边的优秀人才,吸引、发展高素质人才入会,为组织发展增添新鲜血液,切实推进“人才强会”战略。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按照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研,从工作和生活中发现信息点,提高站位找准议政建言方向,提升撰写技巧水平,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作者:殷嘉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