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9-11-29

11月25日下午,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医疗卫生支部在市中医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并举行新会员欢迎仪式。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主委张亚冰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了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鼓励会员们发挥医卫工作者的自身优势,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提案,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会上还通过民主评议和投票的方式确定了本支部年度先进个人。

张亚冰代表支部全体会员欢迎新会员黄珉彬、邵学东加入支部,希望两名新会员积极融入支部大家庭,共同为医疗健康事业努力奋斗。两名新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入会过程中的心得和感悟。

肖渝妹指出,医卫支部是一支水平高、专业性强的会员队伍,更应该充分发挥特长,从参政党成员的角度在医疗领域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为人民健康事业积极建言献策;支部要充分考虑到会员们多为医疗一线工作者、工作繁忙可自由支配时间少的实际情况,通过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减轻会务负担,帮助大家找准党派工作的空间、位置和方向,立足本职发挥作用;要不断考察锻炼新人,做好干部培养和储备工作。她代表区委会对两名新会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积极履职、双岗建功。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