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二十九中学二支部开展“学讲做”主题活动

民进重庆二十九中学二支部开展“学讲做”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王端|时间:2018-11-14

11月4日,民进重庆二十九中学二支部到璧山区来凤镇开展“学讲做”主题学习活动。

支部主委王瑞主持活动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学讲做”活动的意见》,支部宣传委员缪红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员们一致认为:“学讲做”活动指导思想明确,激发了大家的履职热情;广大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蔡达峰主席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参政党作用。

活动期间,王瑞还代表支部对新会员王顺容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她积极参加活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会员。大家参观了受益于农村土地流转政策而开发建设的杜氏庄园,庄园环境优美、规模宏大、产业兴旺,令人交口称赞。

作者:王端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