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两地民进支部共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敏|时间:2018-05-04

4月28日,怀着对组织的信念,40余名来自民进重庆江北区经济支部、民进西南政法大学江北校区支部、民进四川省阆中总支的会员们齐聚阆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支部生活会,并开展文化交流。

川渝两地的会员们共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阆中总支的会员们为远道而来的朋友精心准备了节目,原创诗歌《同心共筑 共创辉煌》气势恢宏,经典国粹川剧变脸引来阵阵惊叹,川剧《数官》让大家开怀大笑,《竹筐是家庭的传家宝》则寓教于乐。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中感受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领略了阆中厚重的历史和文明,会员们积极互动,相谈甚欢。

通过本次交流,会员们表示将更加坚定地拥护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更愿意用“同心思想”指导自己工作,在未来工作中多谏诤言,多献良策,多做实事,让信仰薪火相传,让国家更加美好。

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