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九宫庙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杨永强|时间:2017-12-07

12月1日,民进大渡口区九宫庙支部在重庆市民族中学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原文的第一、二、三部分,并进行了座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区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支部年底工作。还学习了时任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任常务副主席时在民进全国基层组织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据悉,该支部将按照蔡达峰主席的讲话精神和民进市委、中共区委及《民进大渡口区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支部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在思想建设、组织生活、参政议政、会员关怀上下功夫,认真总结经验,寻求新思路、争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作者:杨永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