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履职使命 凝聚发展力量

民进綦江经济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叶静|时间:2017-11-16

 

11月13日,民进綦江经济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传达学习市委会、区委会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叶静主持。

会上,叶静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政治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确立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战略,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目标。她要求支部会员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积极履行职能,双岗建功。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统领支部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深谋实做,守正出新。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不忘合作初心,切实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在綦江大地上。

作者:叶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