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彭小琴|时间:2022-12-26 16:22:16

12月26日,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召开线上会议,总结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就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征求会员意见。

一年来,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坚决贯彻落实民进重庆市委会和民进渝中区委会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支部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信念,增强了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会员们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重点研讨了支部2023年工作重点和活动计划,会员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新的一年,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会员们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和一线教育工作者,将基于专业履职责,关注教育问题,聚焦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环节、核心问题,搜集素材积极履职建言,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贡献力量。

作者:彭小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