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扎实推进 履行职能建言献策

民进江北区委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8-08

 

 

7月26日下午,民进江北机关支部于喵儿石创艺特区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夏日炎炎,机关支部20余位会员不惧酷暑积极参会。谢平主委出席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实地调研,参观调研喵儿石创艺特区,着重了解创艺特区的文化艺术、创意孵化、体验式生活美学三大核心板块,深刻感受到“互联网+文化产业+体验式商业+创投空间”的产业发展新模式,同时,也被创艺特区浓烈的历史感和文艺气息所感染。谢平主委指出,喵儿石创艺特区通过对旧厂房的改造和创新设计,实现了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文化环境,并进一步丰富市民生活配套,让文创融入了生活、提升了经济。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就现场参观调研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改造老厂房建设文创园,既为我区商业经济带来了新的增长点,也是对江北区品牌历史的一种传承和延续,建议我区可以充分整合上段地区硬件和软件资源,扩大文创园的创意广度,以提升市场需求带动产业发展,形成重庆特色的创意产业集群。

会上,机关支部主委彭克平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委(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动我区及全市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谢平主委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多出亮点、出成果,支部成员要提高学习能力,拓展思维开阔视野,加强社情民意撰写工作,多想问题、提建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党的政治协商”三大职能。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