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王真雪|时间:2022-06-09 23:07:16





6月7日,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民进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立杼,民进区委会原主委、区政协原副主席钟代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支部主委周伟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周伟领学了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了解了重庆过去5年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重庆今后5年的目标定位和重要举措、擘画的美好未来和从严治党的决心,对重庆不断优化的营商投资环境更加充满信心。

杜金蓉强调,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民进永川区委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经济支部的企业家们一定要接合自身企业实际,把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书写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篇章赋予的发展机遇,顺应时代、找到契机,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王真雪

责任编辑:文明
Top